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偽)辦公室週記 #003】聯影精選聖誕歌單!



Dent May - I'll Be Stoned For Christmas
由歌壇界的菲利浦西摩霍夫曼打頭陣,帶來今年熱騰騰的耶誕新歌,前奏一下就覺得中了中了
(好啦!今晚不要做”壞事”呦~)



Earth, Wind & Fire- December
講到歡樂,怎麼能不播放因為逆轉人生而又再度火紅起來的Earth,Wind&Fire呢?



The National, Gregg Allman & Stephen Colbert – Silver Bells
The National主唱Matt + 南方搖滾代表歐曼兄弟的弟弟Gregg Allman + 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Stephen Colbert 的怪誕組合,在13年合唱的耶誕歌曲。光聽歌聲就好有戀愛的感覺!



The Who – Christmas
身為英搖重量級代表之一的The Who—好了什麼都不用說了,還有不聽的道理嗎?



Sufjan Stevens - Sister Winter
And my friends, I've  returned to wish you a Happy Christmas.
有誰比Sufjan Stevens更愛耶誕節,出了不知道幾個christmas box set的他在今晚絕對佔了一個重要的位置呀!



Arcade Fire-Oh Holy Night
Win Butler大概喝醉了,胡言亂語不知道在唱甚麼
(喝醉版)

(原版在這裡!!)


Patti Smith - White Christmas
龐克教母Patti撇下狂野、瀟灑的唱腔,有別以往的詮釋一首溫暖的耶誕歌曲。



December Night 黃小楨
冬天幻想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This is a love song for you and me.



The Killers - Christmas In L.A. ft. Dawes
鐵漢柔情,一到耶誕節大家都變得柔柔順順的好服貼。



RUN-DMC - Christmas In Hollis
饒舌界的靈魂團體RUN-DMC在這個溫暖節日依然要硬派,卡缪!!!



Yo La Tengo, Ira Glass, Eugene Mirman - Toymageddon
搖滾界的奇葩樂團-優拉糖果,連耶誕MV也可以這麼稀奇古怪!



Ryuichi Sakamoto│坂本龍一   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戰場上的快樂耶誕,寒冬中帶有一絲溫暖,獻給所有開心與不開心的人們。



聯影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