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七夕特別企劃:LOVE IS A MIX TAPE--失戀篇】






I Left U Cuz I Luft You – Admiral Radley

I left you 'cause I loved you
 Road signs shot to hell in the night

Granddy解散後,主唱Jason Lytle新組Admiral Radley。仍然跟記憶中一樣溫柔的歌聲,感慨萬千的向愛人訴說:我離開你是因為我愛妳。



Think you can wait – The National

I'm out of my mind; think you can wait?
I'm way off the line; think you can wait?

每個受傷的靈魂,都祈求著可以對著某個人說:猜你可以等我一下吧?

(我愛The National!!)



Something About Us– Daft Punk

It might not be the right time
I might not be the right one

也許我不是你的真命天子、也許我們相遇的不是時候。
但我愛你,這讓人有點悲傷。



The Scientist – Coldplay

No one ever said that it would be this hard
I'm going back to the start

離開彼此是一件多麼愚蠢的事啊
我們,重新開始,好嗎



情歌 – 陳珊妮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賴著我一直不肯走
我想是緣份哪裡出差錯 情歌才唱著不鬆口

放不下你,你的影子寄居在我的房間內、潛近我的夢裡。
我想是天份不夠,才唱不好你愛我。



I Wish You Love – Rachael Yamagata

I wish you bluebirds in the Spring
To give your heart a song to sing
And then a kiss, but more than this, I wish you love

Rachael Yamagata惆悵、哀傷,很容易陷入他的喃喃低語之中
I wish you love. 雖然我們分開了,我願你幸福。



Craig Armstrong – Let’s go out tonight

Tonight, tonight
Let's go out tonight


我查覺到我們之間出了問題,我希望一切可以緩慢下來,如同記憶之中那完好如初的時刻。

我為我們的愛情虔誠祈禱,希望一切都能都好;
所以,今晚,我們出去走走吧



Our Window – Noah and The Whale

Well it's four in the morning, things are getting heavy
And we both know that its over, but we're both not ready

我知道我們無法繼續下去,結束了。

我不認為這就是終點、我們其實還沒做好準備。
但我知道我們無法繼續下去了。

Noah and The Whale於今年4月也宣布解散了,希望可以跟情人們一樣好聚好散(或是再復合/復出)。



安和橋 – 宋冬野

我知道 這個世界
每天都有太多遺憾
所以你好
再見

有著北方滄桑悲涼的音嗓,宋冬野無疑是去年最火紅的中國民謠歌手。
過分老成的他宛如看透人生百態,寫下面對人生的遺憾,記得說再見。

0 意見:

張貼留言